眨眨眼的抹茶啵啵

山景·盼天明

  黑压压的云成群结队的飘过,遮住了烈日的骄阳似火,也掩住了青山的大雾蒙蒙。我站在山脚,眼前是高耸连天的山峦,密密麻麻的树成排相拥,徐徐的微风吹过我的指缝,树叶被弄的沙沙作响,也窸窸窣窣的诉说着对世间的不满。

        纵横的野草随风摇曳,乘着这夏末的清凉,伴着这午间的和风,将婀娜一并藏在了韵律之中。野花静静地矗立在河边,雨后留下的水珠在花瓣上反射出耀眼的晶莹,俏皮的彩虹也赶来崭露头角,宛如一块缤纷的背景布,为这雨后的新生添上一抹生机。

       太阳慢慢落下,我站在山腰上,眼前的一切都像是披上了一层黄纱,慢慢的充斥着我的内心。错综复杂的树木都染上了红橙交杂的颜色,白日的锐气也在慢慢褪去,随着夕阳的渐落消失殆尽,大地的余温也渐渐的被阵阵凉风腐蚀。

       我站在山顶上,将眼前壮美的风景一览无余。夕阳像个羞怯的女孩,将脸半掩在了青山之下,皎洁的月光也早就高高的挂在了天空,天边的飞鸟,树上的蝉鸣,泉水的叮咚,奏成了一曲和谐动听的交响乐,乘着和风,吹响大地,也奏遍了四季。

      最后,夕阳落入了星河,人间乎晚,山河已秋。这次,我没有错过落日余晖,也没有错过漫天星辰。

      我站在群星之下,大地之上。天才刚刚染上黑色,我已在期待明日的降临。期待日出,期待朝露,期待风和日丽,期待骄阳似火,期待狂风暴雨。

       我向着晚星诉说烦恼,它眨着眼睛,一闪一闪的告诉我:

      “别灰心,明天就要到了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一袭微风吹过,凉风飕飕的。它带走了我的烦恼,吹过了青山绿水,鸟兽鱼虫,花草树木,但是他们都没有回答我,就连星星也禁了声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,一个遥远的声音传入了我的耳畔

       “每一天,都会是美好的一天”

       我正因这奇怪而又熟悉的声音而感到迷茫,抬眼后,便也心下了然

       是你呀,日出

评论(1)

热度(4)